訂製這組對筆是阿喵當初佈置桃園金華園的新郎朱小杰...

因為他說新娘子的生日快到了,想送一個特別的禮物給新娘,

一直很喜歡阿喵手做物的樸實精緻感..

所以問阿喵可否設計一對小豬仔新人簽名筆來當做生日禮物!!!

阿喵當然很欣然的答應這個case,其實阿喵也很愛小豬系列商品...

這次加入阿喵拿手的黏土捏塑的設計!!!

這是阿喵特別配製的黏土...本身會有閃亮亮的珠光效果喔!!!

由於是手工製,而且所有的設計圖都在阿喵的喵腦袋瓜裡...

所以捏塑完成後,突然發現兩隻形體不太一樣...

不過土豆老爺提醒我說:每個人不也長的不一樣呀!就要不一樣才有手工的感覺呀!!!

小豬的頭會隨著筆的擺動而搖晃...每抖一下我就忍不住發出:好可愛!!!的驚嘆~

這次設計以米白為主色,因為主角是豬仔,所以也挑選同色系的花飾及緞帶來做搭配!!!

你還在看我嗎?可以在靠近一點!!!

這張的拍攝手法很像婚紗照會出現的畫面!!!

好一陣子沒有在玩黏土了!!!不過又不小心透露出阿喵的嗜好之一~

我家老爺常對我說:妳的興趣會不會太多了一點!!!

因為家裡全都是充斥著我的素材及我最愛的"玩具"(彩印工具.軟陶.黏土工具.小物週邊素材...)

但好在土豆老爺還是很支持阿喵繼續玩創作!!!

也讓阿喵能繼續能再跟大家分享,阿喵最愛的創作品!!!

最後還是要謝謝新郎朱小杰給阿喵這機會!!!還有下個月20號你們結婚就滿一週年囉!!!

阿喵先在此提早祝福你們婚姻美滿,一定要幸福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ream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