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~~阿喵昨天搭車南下,打算在南部娘家度假個5~6天,

雖然沒有COCO到國外當外國人,但回南部對已婚的阿喵也是一個最讚的選擇,

總覺得每次回來就像是候選人一樣,每天跑基層在拜票趕行程似的

回來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飯局不然就是聚會,

像這週六要跟我的"南部印章同好會"的卡友聚會做卡片,

週日則是要跟"幸福台南幫"的姐妹聚會,大聊"幸福太太經"~

還有其他零零散散的小聚會,雖然行程緊湊,但阿喵每次卻是樂此不疲!!!

回南部算是我紓壓的一個管道,熟悉的街景,熱情的親友,有著溫暖又舒服的氣息!!!

每次回來跟老朋友聚聚,再北上後,對於創作有更多靈感及熱情,

也才能再繼續為大家呈現出更多讓大家感到"幸福"的作品!!!

我是個愛熱鬧也愛聚會的人,但我又是個創作時不喜歡被打擾的人

每個人在不同時間點會有不同的執著~~~~這也是我一慣的個性,

不過一刻不得閒的阿喵還是緊緊把握住每一個找尋新素材的機會,

所以~~~我這次又回來找看看有沒有新素材~~~再將最完美的作品呈現在此~~~

你(妳)若喜歡阿喵的作品,今後還請繼續"多多指教"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ream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