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有許多第一次,而遇到這種第一次實在是讓人不太能接受,

阿喵住家兼工作室昨晚凌晨兩點多遭小偷光顧,

家中的手提電腦跟包包遭竊,

早上起來發現家中大門開開,

也趕緊連絡土豆老爺跟員警,

有調監視器發現是兩個小偷所為,但畫面太暗已交由警方去處理,

好在現金無遺失跟人都平安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佛祖保佑!!!

也提醒大家現在不景氣,偷兒猖狂,居家安全要多注意呀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搞笑花絮】

當發現家裡招竊,第一個念頭是"地下室"~~~!

因為我的印章跟小物可是我的寶呀!!!

好在遇到不識貨的偷兒,我心中的寶都平安無事!!!

之後被土豆老爺唸說:誰會偷妳那些笨重的木頭!!!

我還開玩笑說:好險我還不是大師級的人物,

不然偷兒一定會偷我的作品去變賣,大賺一筆!!!

雖然遭到一記白眼攻擊,但聽到土豆的一句話還是滿感動的,

土豆說:東西現金都被偷沒關係,我慶幸的是妳沒事就好!!!

嗚嗚嗚~~~好啦!!!看在你這句話我就幫你洗一天衣服啦!!!

其實這次經驗也讓我們更了解,彼此在心中的重要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ream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