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下飛機抵達民宿辦好check in後,

我們就直奔朋友很想嘗試的可麗餅創意料理專賣店Bug&Bee

我點了一杯薄荷百香果冰沙很涼很消暑...

但....我越喝越覺得像是薄荷奇異果


朋友點了一杯荔枝養樂多冰沙

朋友嫌養樂多味道太重,反而喝不出荔枝的味道.

朋友點的是泰式干貝炒麵

神奇的是...他們家的麵條,竟然是可麗餅皮切成條狀...

搭配其來真是出奇的對味~

我點了一道咖哩蟹肉可麗餅內容很紮實,口味層次也很豐富,

不辣口感很鮮甜,但它後面附贈那球涼拌沙拉的口感,阿喵不會說,總覺得不是阿喵的菜!!!

泰國的飲料沒有"去冰"這兩個字...通常都是杯子裝滿碎冰,再將飲料裝入杯內,

這杯是菊花茶很香很濃~就是稍甜了些!!!(不過也許是阿喵個人飲食習慣不愛喝甜)

這是讓阿喵懷念了兩年的豬雜麵...

這次帶朋友去吃,朋友回國後也說:這碗是四天吃下來最喜歡的一餐,

豬碎肉.豬心.豬腸.滷豬肚.豬血.豬肝.炸豬皮.烤叉燒....等

把不同的部位食材做不同的烹調手法,

將豬料理發揮到極致的一道泰式小吃,再加入濃郁的胡椒香高湯,

嚐一口便有黯然消魂的感受~

冰淇淋芒果糯米飯~

這一餐,正餐.甜點全部包辦...有飯.有水果,還有米布丁跟冰淇淋,

只是阿喵小嚐一口,還是覺得台灣的愛文芒果才是王道!!!

炸物拼盤

葉子包的是醃製過的雞肉,口感稍嫌老了些.

再來往右走是迷你金錢蝦餅不過很好吃.

再往下是什錦蔬菜餅(自己瞎取名)有點小油.

然後是炸春捲裡面包粉絲肉末,沒有特別的感覺.

最後中間是炸魚條越嚼越香,但吃太多會覺得很鹹,還是要配飯吃!!!


綠咖哩雞+烙餅

很夠味的一道菜,後勁十足,不過很下飯!!!


黑胡椒炒軟殼蟹

也是很重口味的一道菜,但吃到後面冷掉,便有一種過油膩的感覺.

爽口春捲~

清淡舒爽的口感,讓人有總放鬆的感覺~

泰式炒麵...出來的麵條,不是我想要的!!!

吃到後面覺得有點甜膩感~我又不小心點到地雷!!!


朋友的雞蛋燴麵看起來就好吃多了!!!


去泰國四天,有吃許多餐點,但有些都來不及跟忘記拍,

其中也有點到不少次地雷餐!!!但也算是特別的經驗啦~

至少我不用都只點Fired rice(其他都看不太懂)!!!

接下來只剩下一篇出遊心得篇,這探出遊就算是告一段落!!!

就請大家等等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dream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